View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    車貸


    Close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滿場噓聲化為動力-雙響解壓-大師兄完全釋放-215003408--mlb.html



    林智勝轉隊中信兄弟馬上扛起第4棒攻擊重任,賽前他直說:「沒有壓力是騙人的,大家都睜大眼睛看我的表現,我當然承擔很大的出賽壓力。」

    View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    View

    林智勝通過開幕戰第1關考驗的代價竟是請全隊喝咖啡,因為10局上隊友張正偉打出中職史上第1支開幕戰場內全壘打,在張正偉打擊之前,林智勝向他大喊:「花花打出安打,我請全隊喝咖啡。」沒想到,張正偉不只安打、而且是場內全壘打。









    這也凸顯林智勝擁有凝聚隊友戰力的親和力量,散發激勵隊友、團結戰力的能耐,林智勝帶動中信兄弟提升戰力,3年平均月薪百萬就是這個價值。



    1 - 25 / 29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

    View

    中國時報【陳志祥╱桃園報導】

    View







    今年以3年3600萬元轉隊中信兄弟的林智勝,明年將是中職最高薪球星,林智勝背負高薪壓力出征開幕戰,他單場連2打席轟出全壘打、單場拿6分,貢獻良多,算是通過第1關考驗,沒有辜負球團期待。





  • 林智勝說:「我不會被噓聲影響,不然不配當職棒球員。」這些噓聲反而驅使林智勝旺盛鬥志,林智勝認為:「這是球迷在乎我,不然不會去浪費體力噓我,也可能是他們希望我留在猿隊,後來事與願違,掌聲變噓聲,未來我要做得更好。」



    中央社



    企業貸款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其實猿隊球迷的噓聲聲浪正好成了大師兄出賽的動力。6局上第1支全壘打之前,林智勝已經感受很大的噓聲;8局上第2支全壘打之前的噓聲更大,林智勝表示:「我有向猿隊比讚的手勢,希望下次噓聲更大聲!」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車貸




  • 龐大贏球壓力與猿隊球迷另類的眼光,讓大師兄不得不拿出本事,林智勝說:「中心打線的目標就是總冠軍,壓力當然大,所以我要幫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負債整合。」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  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28om60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